妇科炎症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温馨妇科 >> 妇科炎症 >>

成都做四维彩超筛查什么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成都做四维彩超筛查什么?女性在怀孕期间,难免少不了去医院做各种检查,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,四维彩超作为一种先进检测技术,出现在人们面前。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的专家表示,四维彩超能地观察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,对于优生优育十分重要。所以孕妇做四维彩超是很重要,而且是必要的。

成都做四维彩超筛查什么

1、胎儿面部奇形:如唇腭裂等。

2、神经系统:无脑儿、脑积水、小头奇形、脊柱裂及脑脊膜膨出。

3、消化系统:脐部肠膨出、内脏外翻、肠道闭锁及巨结肠等。

做月子中心4、泌尿系统:肾积水、多囊肾及巨膀胱、尿道梗阻。

5、肢体奇形:短肢奇形,联体奇形,唇裂。

6、羊水过多、过少等。此外,四维彩超还可测定胎儿年龄,分析胎儿的发育情况,评价多胞胎或高危妊娠检测胎儿异常,做月子中心子宫的结构异常,胎盘异常,异常的出血,异位妊娠和其它的异常妊娠等。

成都做四维彩超筛查什么?怀孕中的妈妈心中的愿望莫过于,将来生个宝宝能够健康,所以疾病筛查就成了孕期检查的重中之重。四维彩超相对于传统的普通彩超更清楚,所以成为了泉城孕妈妈们,在孕期检查中的一项重要检查。

成都微创人流